忍者ブログ
HOME > > [PR] > 日常事々 > 有時太在意別人的事真的是會影響工作...只是好和壤的差別 Admin NewEntry Comment RSS  
奇蹟 丸的個人雜談用Blog。[アニメのネタバレ注意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昨天有一個人來替班。

那人的話由另一個同事跟進,我也是新人嘛,所以事情也不又得我去理。

唉,天下間就是有些人,扯翻天多於工作...

說什麼自己改了車子在馬路飛240km/h,還說搞過什麼女人...

第一,對女性說出過分無禮的說話,我是十分聽不下耳的。另一個同事A也是如此高談闊論自己的"溝女經",不過比起那個替工的,同事A會選擇是工餘時間當茶餘飯後的話題,耳朵也沒什麼受罪就是了(生氣是有的)。但那個替工卻是什麼時間也說...而且一聽就知道八成是假的...不...再說下去就聽到是九成,說自己如何哄女孩子ooxx又不看看自己那副專容,他以為自己真的是英明神武嗎?(同事A則可信性高很多,他的樣子有點小白臉的感覺)。

到他談到中途被人叫去做事的時候,我終於忍不住對同事B說了一句:終於獲得一絲安寧了,那傢伙真愛說就說吵...耳朵受罪。

之後他說的東西真的很ooxx,我也有點影響,生氣得心神有點恍,不過自己再想想,把死細胞的事留給工作還比較好吧,於是集中力倒提供了不少=w=

最後,當那替班走了以後,同事以及貨倉的人也開始唸了,平時話多多的同事A也說:能在馬路跑240km/h的話,你就乾脆去幹車手好了。

當然,其他人也開始反串,你跟他好像很好談嘛?而正如同事A一言:他說話多得我沒法插嘴就是了。

那個人根本就是自High爽翻天!!!!!!

我也想起某君的一句,就是多數人生活都已經不似人了。



把心事交托了給日記以後(囧),就正式說一說近況。

之前也說過我是在人力派遣吧,現在是受一間日資貨倉公司委託幫忙整理貨物(大多是半導體電子品)。

上面說的同事是指人力派遣公司的人,而貨倉的人則是指貨倉公司的人啦。為怕令人混亂,我還是先說出來。

工作還算順利,只是有些文件的Format還是要有人提點就是了= ="

但是昨天就收了一通來電說要見工就是了。

希望今天一切順利。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[121]  [120]  [119]  [118]  [117]  [116]  [115]  [114]  [113]  [112]  [111
Plurk
UNIQLOCK
ミク時計
月曆
08 2017/09 10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奇蹟丸是...
名字:
奇蹟丸
年齡:
31
性別:
男性
出生日:
1986/01/21
職業:
漫畫店
興趣:
ACG
自我紹介:
☆企劃中
☆[Yume Team]ヘタドリーム(仮)-APH乙女向AVG-
☆[EF社團]Ever Forever Online (Cosplay誌)
最新CM
[09/03 珊]
[08/02 某k]
[06/07 水銀]
[04/15 奇蹟丸]
[04/15 某k]
人流計算
最近追番中

夏目友人帳

xxxHolic

Kobato

四葉妹妹

絕望先生

黑執事

K-on

APH

其他...
☆聲優☆

平野綾本命!

福山潤<由四月一日開始XD

杉田智和<無哩頭XD

小清水亜美<萌萌

茅原実里<歌姬神

小野大輔<型到噁GJ

神谷浩史<絕望吧XD

etc.?
美人時計
Top-bloggers.com
網誌排行 top-bloggers.com
ブログ内検索
最新記事のフィルム
最新TB
奇蹟的思緒之泉整理匣 有時太在意別人的事真的是會影響工作...只是好和壤的差別 Produced by 奇蹟丸
忍者ブログ [PR]
透過フォトver2.0 Designed by ninja-blo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