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HOME > アニメのコメの記事 Admin NewEntry Comment RSS  
奇蹟 丸的個人雜談用Blog。[アニメのネタバレ注意]
■カテゴリ「アニメのコメ」の記事一覧
[2019/06/21] [PR]
[2008/09/29] 三套作品的結末
[2008/08/25] 魯魯王子反擊第二季二十番目
[2008/08/23] Sniper大量死亡事故?!
[2008/08/19] Geass R2 19
[2008/08/11] Geass R2 #18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「MacrossF」

只有我覺得Macross組曲很燃嗎~(很m7 feel)

演出也很棒,而且古蘭還小人化駕她老公(?!)的華基利出來www

還有最後Vajra捨身救人那段好感動...

都沒有人看清是某博士的陰謀Vajra才去攻擊人?



「Code Geass R2」

All finsh QwQ

又是很少人看得出有點內涵的ED

到頭來還是因為妹妹而去頂全罪了

嗚...叫其他人出來是因為想大家一齊看他死相?QwQ

朱雀最後都漂白了...至少他還是個守信的人

大家都想某扇去死?XD

大家都是妒忌他得了個好人妻吧

為什麼不是橙大x閃忍而是去配Aniya QWQ



「BLASSREITER」

良作...不過為什麼約瑟夫只能叫兩個人QwQ

最後還要死了才能發動那Isis QwQ"

大家都死光光了...果然N+的東西就是要死得人多QwQ
PR

好像集集都很有爆點=口=

最先先是阿妮婭竟然是被魯魯媽子施了近似靈魂轉移的geass= =

然後是二王子x日本的推王合流軍

看得我囧爆。

到頭來卻只有魯魯vs若本而已,而其他人則留在思考電梯外等運到

朱雀的「不要死Geass」完全係扭曲心志的東西,知道自己走左就無事上次放女神果時又不走硬是要死...

今次跟第一打又要扮曬野著草,唔係魯魯你死o得啦<<完全廣東mode

下回據聞是二女殺入電梯救人=w=

不是蘭斯提起我也幾乎忘了



貌似最近兩季都有好多sniper死亡,兩個是因為衝上前線一個則是自殺QwQ

不過三個人也是大好人呀(姆指),明明那麼好人為什麼都那麼早發便當呢= ="

就在此說說三人吧。



Lockon君,他死那時我幾乎掉淚了。

よ、お前ら満足か?こんな世界で。俺は嫌だね・・・

整個CB的大哥哥,而且是CB四子最正常的一人,又有愛心又不摳小節,明個好好先生。而且在戰場上的表現也很好,最恨的就是AAA為什麼沒有死掉!!! Lockon的犧牲猶如白費QwQ。之後在FES’08還新增了Lockon君被炸飛的畫面QwQ

希望Lockoff(被打)可收替Lockon兄報仇吧


然後就是Alu...

一開始以為他是閒角而沒留意,但是想起虛大的角色每一個都有存在意義,所以由他有對白開始就開始留意他,開始他與Brad的老實成了明顯的對比,然而其實他也有成熟的一面,感情事可以隨遇而安是他的優點,而且之後他Blassreiter化前拿雙鎗去殺Wolf那兒真是很燃,不過便當卻吐了出來,最後他解除了Blassreiter化的狂暴化狀態以後就殺死了Wolf,忍受不了Blassreiter化的自己而吞槍自殺。

希望Amanda跟Hermann可以解決Blassreiter的事件吧


最後是新鮮出爐的Michalle

ごめんな、クラン・・・今まで言えなくて。
俺も・・・お前のこと・・・愛して・・・


上一話把原本只是花花公子的他完全漂白了,原來是不想令真心愛的人傷心而不放膽去愛呀~可憐。

最後一說禁語就死了。QwQ

Kuran你要冷靜點呀,順便替Michalle找回她姐姐誤射的原因,替他姐姐申冤吧


希望三位一路走好,如果大家知道還有什麼今季和上季新番的sniper死亡麻煩告知就好=w=

(當然是主役或協役啦,不要連沒有名字的也告訴我= =


很認真的眼神,明明如此...卻很多人說魯魯其實已經壞掉了QwQ

Roro死掉所影響的只是魯魯的生死而已...而魯魯現在是為了殺皇帝而活。

所以魯魯目標明確,而且是肯定的,他沒有什麼問題吧XD

至於朱雀就真是壞掉了,如果下回他做腦殘的事也不怪得他,畢竟是因為某個geass跟某個炸彈令他如此

而且...竟然不知道橙哥有Geass取消器QwQ,這下朱雀真的不可以長生不死了。

二皇兄已經不是凡人級別,而是神級的了。

最後就要說一說扇

大家也覺得他雜碎,我只是覺得他有點笨而已...

取回日本的確是他們的目標,可是交涉手法卻錯了

不要只說要回日本,至少要對方拒絕侵略就是了

而且那個xy女神彈的原料可是用你家的"Sakurado"呀QwQ

你說二王兄有沒有可能放棄XD
朱雀,你中了Geass被逼活下去我不怪你

所以,要怪就怪Roro!!!!!

他肯定是故意不去救Nanaly的QwQ

(我是希望疾風忍者咲世子能救Nanaly啦QwQ

其他重點:

原來不是藤堂X双葉,而是藤堂X朝比奈=口=

玉城找人時麻煩看看頭頂...還有,你很像可樂君QwQ

以上QwQ
[1]  [2]  [3]  [4]  [5]  [6]  [7]  [8
Plurk
UNIQLOCK
ミク時計
月曆
05 2019/06 07
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
奇蹟丸是...
名字:
奇蹟丸
年齡:
33
性別:
男性
出生日:
1986/01/21
職業:
漫畫店
興趣:
ACG
自我紹介:
☆企劃中
☆[Yume Team]ヘタドリーム(仮)-APH乙女向AVG-
☆[EF社團]Ever Forever Online (Cosplay誌)
最新CM
[09/03 珊]
[08/02 某k]
[06/07 水銀]
[04/15 奇蹟丸]
[04/15 某k]
人流計算
最近追番中

夏目友人帳

xxxHolic

Kobato

四葉妹妹

絕望先生

黑執事

K-on

APH

其他...
☆聲優☆

平野綾本命!

福山潤<由四月一日開始XD

杉田智和<無哩頭XD

小清水亜美<萌萌

茅原実里<歌姬神

小野大輔<型到噁GJ

神谷浩史<絕望吧XD

etc.?
美人時計
Top-bloggers.com
網誌排行 top-bloggers.com
ブログ内検索
最新記事のフィルム
最新TB
奇蹟的思緒之泉整理匣 アニメのコメ Produced by 奇蹟丸
忍者ブログ [PR]
透過フォトver2.0 Designed by ninja-blog.com